池池池

【俊哲】龚俊的破手机(直播翻车)

【rps  短打1.7k】


今天,此刻。

张哲瀚接到了小雨的营业通知,直播就算了,还非得让他做菜。

于是张哲瀚在电话里骂了小雨二十分钟。

“余翔,你可以的啊,我刚出组你就压榨我啊,我辛辛苦苦工作那么几个月我还不能休息休息了 relax你懂吗#^€><……^


龚俊本来在沙发上抱着手机打王者,听到张哲瀚打电话,不由自主的挂了机,扭头看他。

张哲瀚把脚搁在龚俊的大腿上,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拿着苹果往嘴里送。

龚俊指指手机,示意他外放。


于是手机里传来小雨义愤填膺的声音。

“大哥,老板,我谢谢你,你进组拍了三个月戏,中间连个商业活动都没有,我们工作室也很惨的被粉丝天天要粮,你是舒服了,上海拍戏,三个月有一个半月你家龚俊都在你家里猫着,你说你俩要是被拍到怎么解释,注意点行吗大哥”

“还有,你说说你陪着龚俊玩卡点就算了,还要让我们工作室陪你们玩………”


龚俊听到这忍不住打断。

“小雨哥,你这就不知道了吧,这是情趣。”

“妈的,张哲瀚你竟然外放,我要辞职,你找张苏去吧!”

“哎呀,小雨哥你别生气,我一定让张老师直播的哈,你就放心………”

挂了


龚俊撇撇嘴看向一旁看好戏的张哲瀚,

“这真不怪我,张老师~~”

张哲瀚把最后一口苹果塞进龚俊嘴里,摸摸他的头。

“不怪不怪不怪,回头我扣他工资嗷。”

“嘿嘿嘿,那你做什么菜,你做那个辣子鸡吧,我还没尝过你那个菜呢。”

“行行行,做做做。”

沙发上的人无原则点着头。


一切准备就绪,龚俊给他把手机架好。

“别用我那手机,贴了防窥膜,我到时候看不清弹幕了,用你手机登下我的号。”

“嘿嘿嘿,你不怕我登错号嘛哈哈哈哈。”龚俊把手机换成自己的,迅速输密码。

“那你的狗头可能就不保了。”

“我还不至于傻成这样,来来架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老婆好久不见了】

【老婆贴贴】

【老婆做辣子鸡嘛哈哈哈哈】

【需不需要老公指导】

【cpf不要提无关人士】


“hello 大家好,好久不见,今天呢我要完成小雨给我的任务,我的拿手菜辣子鸡。”

“来有请我的工作人员把鸡拿上来”

【龚作人员】x511

【cp不要舞太过】

【wf圈地自萌谢谢】


龚俊在镜头外把鸡递给他,靠在厨房门上看他剁鸡块,看他从鸡皮开始切的费力样,忍不住无声笑了。

张哲瀚看到龚俊笑,也忍不住想笑,眼睛眯了起来,嘴角弯弯。

弹幕又疯了。

【老婆笑得好甜】

【啊啊啊啊啊啊】


在龚俊的远程无声指导下,张哲瀚的鸡块好不容易洗干净了没有放半锅油安全的下了锅。

现在只剩最后的调味料环节,张哲瀚突然兴致大涨,表情变得越发生动与期待。

“来大家看我这个灵魂的调料啊,小米辣,还有我们江西的辣椒…”

说着倒进去半袋。

“嘶~”

龚俊看到致死量的辣椒,忍不住吸了口气,自己怕是没有这个口福了。

【我好像听到有人吸气】

【工作人员吧】

【我感觉是俊子啊啊啊啊啊啊】

【刑侦 审判】


“好了那差不多了,可以出锅了。”

张哲瀚把鸡铲到桌上的盆里,用手去端。

龚俊突然反应过来,那盘子不隔热,想要提醒,盘子却已经被端了起来。

下一秒,张哲瀚被烫到咧嘴,手有要松开的趋势。

龚俊赶紧上前去托,慌乱之中,打到了手机。


噼里啪啦一阵响之后,盘子被成功救下。

手机,可怜的摔在地上,屏幕向下。

龚俊伸了伸手,不敢去捡,怕还在直播,只能无声的指了指手机委屈巴巴盯着旁边在笑的某人。


张哲瀚捡起手机,屏幕黑了。

“唉,结束了结束了你这手机摔没用了明天让小雨拿新的过来。”

“吓死我了,没烫着吧张老师?”

【怎么回事】

【俊子的声音!!】

【他们同居了???!!】

【好兄弟串下门怎么了】


这对“兄弟”不知道的是,某人的手机只是摔坏了屏幕,直播还在继续……

“张老师,我尝尝”

“尝尝尝”

“咳咳咳,老婆,好辣”

【wocwocwoc】

【什么虎狼之词】

【俊哲是真的呜呜呜】

【房子…塌了】


小雨打电话来的时候两人对迅速冲上的热搜和仍在直播的手机一概不知。

“张哲瀚,我让你做菜没让你加菜!在直播!”

两人一怔,齐刷刷盯着手机。

完蛋。


最终这场直播事故由张哲瀚火速用自己的手机关闭直播结束。

他敢发誓,这辈子最快的输入速度用在了这儿。


顺手发了条微博。

【都怪你们,损失了手机,还暴露了家里的狗狗】

龚俊跟上

【真的真的是辣子鸡的辣】

龚俊心想:早晚有一天我要买一个不会黑屏的手机。


end

评论(56)

热度(5731)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