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池池

【俊哲】高级熊猫的粉丝直播翻车

【rps  私设 短打1.5k】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

龚俊被经纪人来电吵醒,嘟嘟囔囔的问什么事。

“粉丝三千万的福利你不会忘了吧!”

“哎哟,过两天吧好不容易休息休息...”


“怎么,你是打算等到你家张哲瀚3500万粉丝发你的3000万福利吗,我和你讲,就今天,下午直播,没得商量的,提醒你,家里直播给我注意点,东西收收好,别让你老婆乱走入了镜知道吗!”

“okok好的我直播我直播,你放心吧,张老师昨天有活动呢,今天晚上才能回来,不瞒你说我还真只有今天下午有空,等晚上张老师回......”

滴…

好吧 挂了就挂了吧。


龚俊起床花了两个小时简单吹了个头发,嗯是的,两小时,头发软怪他咯。

他在厨房里转悠一圈,想着晚上做点啥,看看冰箱里满满当当的食材有点没头绪。

张哲瀚总是喜欢指挥小雨买各种食材往冰箱里塞,但是他从来不做,毕竟家里有个星级大厨。

当然,厨师是很乐意的,虽然没有工资,但毕竟可以用其他东西…来交换!


龚俊想了想,还是炖了只/鸡,然后哼着歌去拿手机开直播。

角度,完美。

帅气,满分。

开播!

几秒钟,人数就几万次上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来了】

【是3000万福利嘛啊啊啊】

【宝 你来了啊】

【开开心心浪浪钉】

【单人直播cpf自重 已解绑】

“咳咳,大家早上好,迟来的3000万福利来了哈哈哈,今天呢就跟大家随便聊聊,没有流程你们想问啥就问吧,我挑着回答,不唱芜湖谢谢。”

“下部戏还在看本子没有定,最近主要想调整一下状态”

【唱歌唱歌】

【唱首歌吧】

“呃 那你们保护好耳朵,我想想唱啥,那就简单爱吧嘿嘿嘿”

【简单爱!我 dna动了】

【老婆老婆】

【单人直播别cue其他人!】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好像起高了哈哈哈哈哈”


龚俊看了看弹幕,唉?他们在说啥?

【俊子你背后为啥在冒气】

“冒气?怎么可能冒气,啊,我的鸡汤在高压锅里呢,要放气了,各位不好意思啊,我得看一下汤。”

【看厨房看厨房看厨房】

【鸡汤…我 dna又动了】


“行吧行吧今天就满足一下大家来参观一下我的厨房嘿嘿嘿。”

【厨房餐具好精致我爱了】

【鸡汤给谁炖的呀】

“那,这是冰箱,里面东西我就不给你们展示了嘿嘿嘿有点多”

“然后呢锅也很多,因为要做不同的菜。”


“好了好了厨房看完了,卧室你们想都别想,客厅可以客厅可以来来来看客厅。”

【等下,刚一闪而过的是什么,是不是高尔夫球杆,姐妹们录屏没】

【啊啊啊啊啊是球杆】

【cpf自重,打高尔夫不是某人专属谢谢】


门外开始隐约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张哲瀚带着他新买的头戴式耳机在门口/按指纹锁,全然听不见里面发生了什么。

活动临时改时间,他就坐了早班的飞机,也没告诉家里的狗狗,就当是生活中的小惊喜。


“这是我家的沙发,然后这个是投影我不用电视,这个是玄关,这个是鞋柜,这个是张……”

门开了

………

四目相对

“张老师你怎么回………”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

【我就知道俊哲是真的天哪】

【不用刑侦了橘子皮们】

【好兄弟串个门没什么…】

【堵门啊兄弟们】


张哲瀚戴着耳机勉强看出龚俊嘴型,

“活动改了”

边说边开始换鞋。

龚俊突然灵魂归位,放大声音,

“哈哈哈张老师你怎么会来我家哈哈哈哈”


张哲瀚终于透过耳机听到他在说啥,抬头翻白眼,

“瞎说啥呢你,我早点回来陪你就这反应,炖鸡汤了?我闻到味了…”

说着要去厨房,一转头,屏幕上出现了他的脸,满屏的弹幕快要把他淹/没。


“张老师……直…播…好像翻车了…”


五分钟后,

两家工作室紧急召开会议,想来想去找不到任何理由解释刚才的直播。

于是,小雨被扣/了半年的奖金。

张哲瀚又花了十分钟安慰了旁边做错事端坐在沙发上的小狗。

嗯,用某些方式。


二十分钟后,

龚俊的微博更新

【直播翻车,抱歉,鸡汤确实非一人份】

配上一张小狗跨脸图

三十秒后,

张哲瀚微博转发,配文

【鸡汤是我的,狗子也是我的,谢谢】



end




评论(50)

热度(2666)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